全方位學習

武漢交流團2023-07-25
Esri 中國 (香港) 25 周年STEAM盃-多學科ArcGIS故事地圖應用比賽2023-07-04
生活與社會科冠軍、宗教科冠軍、歷史冠軍、科學科亞軍、中文科亞軍
本校跟香港考古學會合辦歷史文化講2023-04-16
九龍三育中學跟香港考古學會合辦歷史文化講座順利完成。來賓都沉醉在張宇靈副主席(香港考古學會)、蘇冠強博士(Stone Speak Center)講述的兩河流域及波斯古文化中。當日高朋滿座,氣氛熱烈!
升旗隊訓練2023-01-19
科學活動2020-01-10
《濃情集.成長的樂章》跨學科周會2019-10-15
《濃情集.成長的樂章》音樂劇作周會 (中文與音樂科跨科協作) 本校於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邀請「音樂劇作」樂團到校表演將《濃情集》中〈擦 鞋幫〉、〈巴士上的故事〉、〈一線情〉和〈聽,這蟬鳴!〉四個短篇故事重新編劇、 編曲及填詞,以音樂劇形式重現在觀眾眼前,讓學生以多感官重「讀」《濃情集》。 演員載歌載舞,歌曲旋律悅耳動聽,現場演繹風趣幽默,與學生有不少互動。師 生在是次周會中反應熱烈投入。整體而言,是次周會演出成功,亦能加深同學對 兒童文學家阿濃的作品認識及興趣。
九龍三育中學詩歌舞街(周氏)校舍
 :2394 4081
 :2394 4082
 :九龍大角咀詩歌舞街14號
 :school@ksyss.edu.hk
九龍三育中學界限街校舍
 :2397 3181
 :2397 3631
 :九龍界限街52號
 :school@ksyss.edu.hk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