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龍三育中學 提前暑假活動

2022-03-11 (星期五)
活動類別:學術活動
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提前放暑假,學生們紛紛表示在抗疫的大環境下放假,都是悶在家中發呆。有見及此,本校安排了不同類型的興趣活動和比賽。 目的: 1.關注學生的群性發展,留在家中仍可保持人際關係的互動,促進身心健康。 2.讓教師和社工可以透過活動鼓勵和關心學生在家抗疫的情況,若有需要作出適當的跟進或協助。 3.讓學生參與興趣活動,創造成功感和認同感,為這種特別假期增添樂趣和意義。 活動內容: 1.免費休閒小手作,各式各樣精美可愛的小手作工藝品製作。由校方提供材料,學生線上同步互動學習。 2.手機貼圖(STICKER)創作比賽。主題:「互相扶持,團結一致,總是在一起 STICK TOGETHER」透過活動,帶出正向思維的正能量。 3.各行從業員互動吹水Meet / Zoom,校方邀請了十多位從事不同行業的人士與學生線上互動,讓學生認識不同行業的工作情況、職場所見所聞、經驗分享、解答學生提問等,增加學生對社會的認識,促進學生規劃自己未來的能力。 **請掃描海報的「二維碼」填妥報名表格交上便可。
九龍三育中學詩歌舞街(周氏)校舍
 :2394 4081
 :2394 4082
 :九龍大角咀詩歌舞街14號
 :school@ksyss.edu.hk
九龍三育中學界限街校舍
 :2397 3181
 :2397 3631
 :九龍界限街52號
 :school@ksyss.edu.hk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